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心理測驗 [ 友誼 ] 誰是你絕對可以信任的人

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,和三五好友一起吃火鍋之際,可別只顧著埋頭苦吃,偶爾也注意一下大家的吃相,可以從中觀察出一個人的野心喔!
A.一邊加料一邊吆喝著大家吃B.只加自己愛吃的料C.靜靜的吃,很少參與加料的行動D.吃吃停停,有喜歡吃的東西才動筷子,很少有加料的行動










A.一邊加料一邊吆喝著大家吃這種人看起來很像大哥、大姐,其實很多事情你可以去找他們商量,不過千萬別把太過於牽涉個人利益的事情和他們分享,因為他們多半是身經百戰,你是無法一眼看透他們的,一旦有利害關係時,你被唬了都還不自知呢!
B.只加自己愛吃的料這種人很乾脆、正直,他們不會耍什麼心機,若有什麼疑難雜症,找他們準沒錯,不過有一點你要有自知之明,他們通常也很難保守秘密,如果你有不想被公開出來的私事,最好別對他們透露,不然隔天你的秘密,就成了眾所周知的新聞。
C.靜靜的吃,很少參與加料的行動這種人有點神經質,他們對某些人、事、物抱持著一種敏感的態度,所以有些你的心思,不用言語就會被他們猜個正著,而當你對他們吐露心事時,你大可放心,因為他們不但是個專業的傾聽者,也會為你守住該守的秘密。
D.吃吃停停,有喜歡吃的東西才動筷子,很少有加料的行動這種人行事一向小心謹慎,連聊八卦的時候都很精明,如果你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被他們知道的話,你也無需擔心,因為他們是「只進不出」的八卦倉庫,另外一個值得信賴的原因是,他們有時真的蠻健忘的,所以往往會成為秘密的終結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