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心理測驗 [ 性格 ] 你如何演繹內心世界

每到新的一年墻上都要更換年歷,特別是掛在客廳裡的體現出了主人的品位。如果是你,你會選擇哪一種主題的年歷來迎賓送客呢。
A.異國風情B.大師名畫C.可愛動物D.美女明星










A.異國風情你總希望自己能獲得所有人的肯定,一切所做所為都可以被大家接納,長久下來,將使你失去自我,一切都按著別人所希望的去走,如:從小開始就立志考上好大學,念出好成績;畢業後則要求自己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與伴侶,總而言之,無論何時你都會盡力地去完成大家的期望,建議還是偶爾也留點空間給自己自由發展吧。
B.大師名畫這世界對你而言,就是一個大舞台,使自己覺得像水中的魚兒般快樂得不得了,你本身就擁有做什麼就像什麼的能力,不管自己專不專業,都能表現出專家般的架勢,不過這也是需要經過仔細觀察別人才能做得到的,不過說真的,你真的蠻會唬弄人喔!
C.可愛動物喜歡表現出自己率真的一面,即使心中的思緒纏繞糾結也會掩飾得很好,一點也看不出來在憂心什麼事,所以你在經過長時間的催化後,將漸漸不再被任何事情影響,永遠處在快樂無憂的情境中,令人覺得自在愉悅,所以你將會一直生活在自己飾演的角色之中。
D.美女明星你會很單純地表現出內心真實的一面,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只要覺得是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去達成,因此若要跟你交往,就必須用同等的真誠態度,只要被察覺到一絲的虛假辭色,可能就沒有機會再與你說一句話了,所以你喜歡與自己一樣開朗的人相處,不需要帶假面具,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